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呼和浩特0-0富力 扎哈维失进球良机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8点,2017年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一场角逐。呼和浩特小草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上半场,两队没有进球战成0-0。

半场战报-呼和浩特0-0富力 扎哈维失进球良机

呼和浩特迎战富力

呼和浩特队在中甲联赛中3胜3平8负排名倒数第二,足协杯第三轮2-1爆冷战胜长春亚泰晋级16强。富力队在中超联赛中5胜6平2负排名第五,足协杯第三轮4-1大胜青岛黄海晋级。

第6分钟,呼和浩特队中场长传右路,达维禁区右侧得球后弧线球抽射被韩锋飞身扑出。

第16分钟,呼和浩特队前场右路掷出边线球到禁区内,多利接队友头球摆渡倒钩打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20分钟,达维禁区前横向带球中突然起脚低射被韩锋倒地抱住。

第29分钟,富力队进攻到前场,扎哈维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30分钟,陈志钊禁区外远射打在呼和浩特队员身上弹到扎哈维脚下,扎哈维禁区中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扫射竟然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左路横传禁区,桑戈尔门前近在咫尺的铲射没有碰到,皮球滑门而过,擦着右侧门柱出滚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呼和浩特小草队首发阵容:

门将:16-朱子林

后卫:5-石继玮(U23)、8-权磊、33-张天龙、11-尼扎木丁

中场:12-达维、23-尹路、27-王博、35-邹宇成

前锋:15-桑戈尔、10-多利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

门将:25-韩锋

后卫:3-向柏旭(U23)、36-黄政宇(U23)、8-乌索、35-李提香、

中场:23-卢琳、28-王嘉楠、32-陈志钊、17-张晨龙、13-叶楚贵(U23)

前锋:7-扎哈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