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扩军选秀之脑洞大开 克球王和麦球王你会选谁

扩军选秀之脑洞大开 克球王和麦球王你会选谁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7年NHL颁奖典礼-扩军选秀大会仅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总经理乔治-迈克菲需要从30支球队的暴露名单中各选择一名球员,并在明天之前提交名单。

面对规则如此特殊的扩军选秀,我们不禁脑洞大开:如果金骑士可以在联盟30支球队中任选一名球员,他们会选谁呢?

今天,多名本年度NHL常规赛大奖的候选人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们的选项压倒性地指向了两大球王:匹兹堡企鹅队的希尼-克罗斯比和埃德蒙顿油人队的康纳-麦克戴维德。两人也都是本赛季MVP哈特奖的候选人。

圣何塞鲨鱼后卫布伦特-伯恩斯是诺里斯奖(最佳后卫奖)的候选人,他坦言在克罗斯比和麦克戴维德之间做选择并不容易。

“我不知道,这很难选,他俩都非常不可思议。”伯恩斯今天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时说。“和克罗斯比打球的时候总会有好事发生在他身上,他是一位如此优秀的球员和优秀的人,是比赛中不可思议的代表人物。”

“麦克戴维德平时比较安静但很随和,很好相处。他会变得很棒,而且现在就已经是一位精英球员了,他会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有所作为。”

在12年的NHL生涯中,克罗斯比已经三夺斯坦利杯,两次荣膺康恩-斯迈思杯(季后赛MVP)。麦克戴维德则刚刚上路,生涯前两个赛季打了127场比赛,本赛季得到100分(30粒进球70次助攻)荣膺联盟得分王。

但是麦克戴维德只有20岁,比克罗斯比年轻了9岁。这也是另一位诺里斯奖候选人,渥太华参议员后卫小狐狸卡尔松选择他的原因。

“我可能会选择麦克戴维德吧,因为他的年龄。”卡尔松说。“他为全队带来了价值,我会说如果我是一名总经理,如果我有机会,可能我会选他。”

华盛顿首都人门将,有望连续两年赢得维辛拿奖(联盟最佳门将)的布兰登-霍尔特比也表示会选择麦克戴维德。

“这个时候你很难不选麦克戴维德。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会提他的年龄和天赋,”霍尔特比说。“但他的比赛看起来太令人激动了,滑行技术非常棒。他是联盟里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太会打球了。”

不过站边克球王的也大有人在。多伦多枫叶状元郎,考尔德奖(最佳新秀)的候选人阿斯顿-马修斯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克罗斯比。

“一目了然。”马修斯说。

不过麦克戴维德本人表示他会选择一位门将,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凯瑞-普莱斯。但他同时表示克罗斯比也是大热门。

最佳门将奖候选人普莱斯也表示会选择一位门将。而宾妮夫人奖(最佳道德风尚奖)候选人,卡尔加里火焰队前锋约翰尼-戈德罗则选择了他的队长,马克-乔达诺。

“他是位优秀的领袖,”戈德罗说。“和他在一起的生涯前三年很棒……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好了,脑洞就到这里,欲知金骑士的最终选择请关注明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扩军选秀大会!(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