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权健攻防速度弱于鲁能 要赢球必须主动

腾讯体育6月21日 上轮主场0比3完败给山东鲁能队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今天下午训练前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周六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时,马林表示:“权健在攻防转换速度上,还是与鲁能队有些差距。我们要把握机会,力争获胜走出困境。”

马林:权健攻防速度弱于鲁能 要赢球必须主动

马林

最近几天,辽足针对与山东鲁能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首先马林谈到了球队进攻的问题:“虽然在比赛中我们没有进球,但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比赛中乌贾击中了横梁,詹姆斯打过立柱。这里面有运气不好的成分,但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我们跟不上山东鲁能攻防转换的速度。我们球队在对抗能力、战术素养和执行能力上,都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导致大比分失利。

本周六,辽足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对于这场比赛,马林表示:“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该队的投入相当大,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想完成保级任务,主场是必须要力争获胜的。最近这几天,我们也在分析和山东鲁能的录像,找出失利的原因,同时也研究天津权健的比赛录像。天津权健在攻防转换速度上和山东鲁能有一定差距,比赛中对我们的压力可能会小一点儿。但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场难度很大的一场比赛,希望我们的队员能通过这场比赛找回状态提高自己。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一定要主动,积极拼抢,这样才能够提高成功率。”

辽足目前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这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谈到伤病问题,马林介绍:“目前球队中有三个比较重的伤员,分别是杨旭、吕伟和王珐,他们三个要休息一段时间。像吴高俊、王亮和倪玉松的伤不太严重,很快能够恢复。应该说伤病对我们球队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影响不是那么严重,大家还是要自信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