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托蒂同受辱 请球迷尊重两位意大利传奇!

布冯托蒂同受辱 请球迷尊重两位意大利传奇!

两位意大利传奇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上,尤文图斯不敌皇家马德里,布冯再一次同欧冠大耳朵杯擦肩而过,这位老将必然遗憾万分。但是据《马卡报》消息,有一些激进的球迷居然在布冯伤口上撒盐,他们将一条“感谢皇马”的横幅挂在了布冯家的门外,这样的举动让门神心伤。

职业生涯,布冯取得了很多伟大的成就,他也是公认的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但是意大利门神却始终和欧冠冠军无缘。2015年欧冠决赛,尤文不敌巴萨,而在2017年,意甲冠军又输给了皇马。

布冯托蒂同受辱 请球迷尊重两位意大利传奇!

布冯的家门口被挂侮辱性横幅

更让布冯难以接受的是,一些意大利的激进球迷居然为尤文丢冠而幸灾乐祸,有人将一条写着,“2017年6月3日,感谢皇马”的横幅挂在了布冯家的大门外,显然,这是不尊重布冯的做法。

当然,布冯在上个赛季有不少收获,他帮助尤文拿到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在如此高龄还能占据尤文主力,这本身就是奇迹。

布冯托蒂同受辱 请球迷尊重两位意大利传奇!

布冯的涂鸦作品也遭破坏

另外一位意大利的传奇球星托蒂在最近也肯定感到糟心,因为在罗马城原本有一个关于托蒂的黑白涂鸦,是5月20日刚刚完成,可是有球迷却破坏了涂鸦,这让很多罗马球迷愤愤不平。

有罗马球迷认为这是拉齐奥球迷所为,他们有的在墙上留言道,“破坏这件作品的拉齐奥球迷,你们不会感到羞耻吗?加油,罗马,罗马城只有一个队长,那就是10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