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队战长三角挑战赛只是开始 未来或扩大规模

6队战长三角挑战赛只是开始 未来或扩大规模

长三角挑战赛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篮协领导、广厦体育、腾讯体育高管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本次赛事启动。在媒体提问环节中,广厦体育总经理徐菲伦也表示,未来很可能会扩大参赛区域,把CBA夏季联赛做得更强更大。

夏季联赛开创了前所未有的空白,当被问到对于这个赛事的期待和展望时,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示:“CBA夏季联赛在历史上有短暂的经历,但中断了许多年,而这一次赛事对CBA整个品牌,以及拉动广大青少年参加篮球运动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广厦体育总经理徐菲伦则坦言,CBA夏季联赛可以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多机会,同时用赛事带动文化,去缩小与NBA等顶级联赛的差距。

“众所周知,CBA赛季比较短,赛季中,大家会为季后赛拼命,用外援的时间比较多,而竞技体育是后浪推前浪,年轻球员是打出来的,需要多给他们创造一些机会。同时,夏季联赛是以赛事带动文化,竞技体育是金字塔形的,底盘越大,塔尖越高,我们希望有更多青少年参与进来,把篮球底盘做得更大,去缩小和NBA的差距。”

当被问到为何首届赛事选在长三角进行时,徐菲伦表示:“长三角地区有六支球队,青岛队本次是特约参赛,本来计划是八一队参加比赛,但由于他们任务比较重,最终邀请了青岛队参加。长三角通俗叫包邮区,这里经济发达,文化前卫,有着发展体育的良好环境。”

在谈到未来是否会扩大赛事区域时,徐菲伦也承诺,会继续将这项赛事做下去。

“我们计划把体育的市场环境做大,这个比赛要一直做下去,把平台搭建起来,各个区域轮流做,未来可能会扩大到珠三角以及其他地区,我本人有这样的愿景,到时候设立三个赛区,最终三个地方集合起来,去打决赛,竞争冠军,这项赛事有发展前景,我们也希望在夏季把这个时间段充分利用起来,去给球员提供锻炼的机会。”

购票通道:

1. 微赛是长三角篮球赛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