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伤!前UFC重量级选手比赛中遭KO不幸身亡

[摘要]前UFC重量级选手提姆-黑格在上周五于加拿大艾蒙顿举行的一场拳击比赛中遭到对手KO,并在赛后两天不幸身亡,年仅34岁。

腾讯体育讯 前UFC重量级选手提姆-黑格在上周五于加拿大艾蒙顿举行的一场拳击比赛中遭到对手KO,并在赛后两天不幸身亡,年仅34岁。

悲伤!前UFC重量级选手比赛中遭KO不幸身亡

前UFC重量级选手提姆-黑格遭KO后不幸身亡

提姆-黑格当天的对手是亚当-布雷德伍德。他在比赛中几次被亚当击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终止比赛,直到第二回合黑格再次被击倒后,比赛才宣告以KO的方式结束。赛后黑格由于意识模糊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仍在两天后的周日离世。

黑格在MMA职业生涯中曾多次遭到KO,事实上,他在最后的5场MMA比赛中4次被对手KO终结。而开始职业拳击生涯后,黑格的战绩为1胜2负,其中也曾遭到一次KO。对手亚当曾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他的职业拳击战绩为7胜1负,其中6次KO对手获胜。

黑格的职业MMA战绩为21胜13负,其中15次KO,4次降服获胜。他曾在2009年的UFC首秀中第一回合降服击败了帕特-贝瑞,但之后连输3场,被UFC释出。2011年,黑格重返UFC,但首回合被马特-米特里奥TKO击败。

离开UFC后,黑格主要在自己的家乡加拿大艾蒙顿比赛。他在2015年3月赢得了Unified MMA的重量级冠军头衔,之后又在去年4月赢得了XFFC的重量级冠军头衔。而黑格的最后一场职业MMA比赛发生在去年7月16日,当时他被米查-安德谢克首回合33秒高扫KO。(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