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启动 腾讯体育携手造全新赛事IP

长三角挑战赛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造全新赛事IP

长三角挑战赛启动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CBA公司、广厦体育、腾讯体育高管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哔哩哔哩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以及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

经过现场抽签,最终浙江、同曦、上海被分在A组,广厦、肯帝亚、青岛处在B组。六支球队被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争夺相应的名次。

长三角挑战赛启动 腾讯体育携手造全新赛事IP

赛事正式启动

CBA联赛的赛季通常在三月底四月初便完全结束,而新赛季则需要等到十月下旬。在漫长的夏天,各球队更多的时候只能各自训练,缺乏找到势均力敌对手进行热身赛的机会,寻找比赛感觉,保持竞技状态。本次比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

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表示,“夏季联赛的开展是对中国职业篮球体系的完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创新型的合作模式,为球员提供更好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联赛质量。”

此次长三角挑战赛,CBA公司与腾讯体育、广厦体育的的首次联手让人期待,这将是CBA历史上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开展夏季联赛。本届赛事具有极高水准的办赛规格,按照赛事的发展规划,比赛将引入NBA夏季联赛的模式,以长三角为出发点,未来将延展到珠三角、渤海湾、中西部等地域,最终将升级为泛太平洋俱乐部争霸赛,并邀请更多高水平的海外俱乐部前来参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之一,身为上市公司浙江广厦全资子公司的广厦体育,依托拥有12年历史的知名CBA俱乐部浙江广厦猛狮篮球俱乐部,在球队商务开发、赛事组织运营等方面均具有相当的经验优势,积累了相当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广厦体育总经理徐菲伦表示:“本次比赛在理念、模式和赛期这三大主要的部分,都有非常重大的创新,开创了CBA夏季联赛的全新模式,也是对于体育产业盈利模式的全新探索。”

长三角挑战赛启动 腾讯体育携手造全新赛事IP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在发布会上发言

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此前在自办赛事方面有着成功的尝试,“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企鹅派对跑以及与中国乒协联合主办的“地表最强12人赛”均收获了各界的认可。此次联手CBA公司、广厦体育打造长三角挑战赛这一全新赛事,成为腾讯体育在自办赛事方面的又一次更深入的探索。

届时,腾讯体育将全程直播本届赛事,球迷们可以通过腾讯体育了解即时、丰富的赛事资讯。同时,这是腾讯体育与CBA公司共建赛事IP的首次尝试,除去直播和视频部分,腾讯体育也将积极参与赛事运营、推广等事宜,力图将长三角挑战赛打造成优质的赛事IP。

“腾讯将通过全平台投入,为中国篮球球迷提供全场次的比赛直播和全方位的赛事报道,也为CBA球队和年轻球员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表示,“我们期待今年的长三角职业篮球挑战赛可以在三方的联合打造下,成为中国新型篮球赛事的标杆。”

除了精彩的比赛,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广厦体育、腾讯体育与六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举办CBA王者荣耀争霸赛以及丰富多彩的球迷嘉年华活动,六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购票通道:

1. 微赛是长三角篮球赛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