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场战毅腾誓取四连胜 蒂奥特与球队同在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北控燕京主场对阵浙江毅腾的挑战。本场比赛,重回主场的北控燕京将于赛前为球队离世外援蒂奥特举行默哀仪式,由于蒂奥特在北控效力期间便身披24号球衣,因此俱乐部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他最后一程。

北控主场战毅腾誓取连胜 蒂奥特与球队同在?

昔日赛场上的蒂奥特

此外,由于本月21日便是谢克·蒂奥特的31岁生忌,作为其生前的队友,队长闫相闯今天上午转发俱乐部微博并写道:“今天6.21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Cheik Tiote!”同时,闫相闯发出倡议,希望北京的球迷朋友6月24日可以来到奥体,与球队一起送蒂奥特最后一程。

而球迷方面,作为北控燕京队的球迷协会代表——紫金雄鹰球迷会还将在本场比赛中献给蒂奥特一面巨幅TIFO来纪念他,并在比赛进行至24分钟时展开,同时在鼓点带领下引导全场球迷高呼蒂奥特。

北控主场战毅腾誓取连胜 蒂奥特与球队同在?

阎相闯微博截图

据了解,有关24日比赛当天的悼念形式,有球迷协会曾向俱乐部谏言,在比赛日替补名单中为蒂奥特保留一个位置,并将其生前装备放置于替补席上,让他能够跟球队一起完成与毅腾的比赛。而对于此事是否最终成行,俱乐部方面需要与教练组协商后再做最后决定。

上一轮联赛,北控燕京客场战胜新疆体彩,收获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同时,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北控近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打入13球失7球,一举扭转了球队此前攻守皆无力的现状,球队排名也从联赛副班长来到了第12位,与本轮比赛对手浙江毅腾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反观浙江毅腾,自5月13日战胜杭州绿城后,最近五场比赛未尝胜绩,在主场战平升班马丽江飞虎后,俱乐部更换了球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马里奥托特成为毅腾新帅。然而,在新帅上任后的两场比赛中,毅腾主客场一负一平,仍未能打破不胜的怪圈。

历史战绩方面,双方此前共交手10次,北控燕京6胜4负略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除去最近两个赛季的四场比赛,剩余六场比赛都是北控俱乐部前身北京八喜与对手的交锋。

而在北控集团2014年底入主后,与毅腾方面的四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周六晚上的比赛,携主场之利且有为蒂奥特而战欲望的北控燕京,想必会誓取三分而后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