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叹视频裁判来得太迟:否则枪手拿06年欧冠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在正在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中,首次应用的录像裁判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在球员、观众普遍不适应录像执法的同时,录像执法并非100%杜绝错误也引发了新的争议。对此,一直支持要引入高科技辅助执法的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遗憾地指出,如果在11年前就有录像执法,阿森纳早就夺得了2006年欧冠冠军。

温格叹视频裁判来得太迟:否则枪手拿06年欧冠

温格称当年埃托奥进球前已经越位

温格一直非常不解,为什么国际足联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能推广一项对足球比赛有利的新技术,在刚结束的德国3-2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所攻进的第二球就被德国球员要求使用录像裁判,因为他们怀疑对方手球在先,但最终被证实进球有效。

当被问到如果让他选择,温格会选择阿森纳哪场比赛使用录像裁判辅助执法,教授毫不犹豫选择了2006年的欧冠决赛,因为当时阿森纳少打1人仍领先到下半场快要结束,直到埃托奥攻进一粒疑似越位的进球,几分钟后,贝莱蒂为巴萨攻进反超一球,彻底葬送了阿森纳的夺冠希望。

温格说:“我会选择2006年欧冠决赛巴萨扳平比分的那一球,因为那是一个越位球,当时我们一直1-0领先,还剩下30分钟,那是我在阿森纳唯一没有夺得过的冠军,因此,那也是我最重要的冠军。”

随后,教授还想起了2011年对巴萨的淘汰赛,当时范佩西也含冤被罚下,最终导致阿森纳反胜为败:“第二个要用录像裁判的是2011年对巴萨,范佩西领到的第二张黄牌,因为当时对手很强,那是一个很难接受的判罚,基本杀死了我们的机会。”

“最近一次则是(本赛季)对拜仁,当科斯切尔尼被罚下,但当时莱万其实已经越位,但我们反而被判罚了点球。这是许多许多(争议)判罚中,我首先想起的几个。”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