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2 上港距前10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6月21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日前更新了最新一期的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积分反超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升至亚洲第2。上海上港继续排在亚洲的第11位,鲁能的亚洲排名上升4位本期位列第41位,苏宁和申花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排名均出现下滑的情况。

恒大的积分从上一期的1624分涨至本期的1627分,世界排名恒大位列第82位,亚洲排名,恒大则超越了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升至第2位。由于亚冠联赛暂停,沙特国内联赛已经结束,阿尔阿赫利的积分与上一期一样,依旧为1625分。亚洲头把交椅的的位置继续被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把持,希拉尔的积分达到1636分。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2 上港距前10一步之遥

恒大排名升至亚洲第二

韩国的全北现代、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日本的鹿岛鹿角、日本的川崎前锋、日本的浦和红钻、伊朗的波斯波利斯以及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分列亚洲的第4-10位。

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继续排在亚洲的第11位,不过积分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相同,均为1532分,距离亚洲第10的莱赫维亚之间有6分的差距。北京国安上周末战胜天津泰达后止住下滑的颓势,亚洲排名从上一期的第37位升至本期的第36位。山东鲁能3-0大胜辽足后,本期的亚洲排名大涨4位,从第45位升至第41位。

苏宁在保级大战0-1不敌亚泰之后,亚洲排名从第66位滑落至第68位。申花的名次同样下滑2位,从亚洲第72位掉至第74位。河北华夏幸福和富力的排名均实现微升,华夏从第79位升至第77位,富力虽然战平上港,但亚洲排名从第81位升至第80位。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国球队仍为8支,权健(1613分)排在亚洲的第115位,距离排名第100的球队(1630分)还有17个积分的差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