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第4日战况-意大利女篮延续连胜

FIBA3X3世界杯第4日战况-意大利女篮延续连胜

意大利女篮延续连胜

FIBA3X3世界杯第四日结束,意大利女篮延续了她们的完美战绩。斯洛文尼亚则在一场硬仗后力克东道主法国,奥夫尼克也当选本日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意大利(女篮)

在第二日成功击沉卫冕冠军捷克后,意大利在周二(20日)延续了她们在本次大赛上的完美战绩。身材娇小(据资料显示为1米68)的拉伊·林·达莱开足马力,和队友费德丽卡·托格纳里尼带领球队分别以15比5和18比11击败阿根廷和安道尔。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

男篮:

塞尔维亚v美国

乌克兰v法国

斯洛文尼亚v卡塔尔

荷兰v俄罗斯

女篮:

俄罗斯v捷克

荷兰v西班牙

瑞士v乌克兰

意大利v匈牙利

最佳比赛:斯洛文尼亚v法国(男篮) 19比17

这是世界杯第四日最受关注的比赛,由欧洲杯卫冕冠军斯洛文尼亚迎战东道主法国,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超过1000人。安泽·斯雷博夫特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和柔软的手感内外开花,拿下全场最高的8分。这名25岁的球员在比赛末段的一记2分球帮助斯洛文尼亚19 比14领先,让现场的法国球迷陷入一片沉寂。尽管此后东道主奋起力追,但是最终还是以2分的劣势遗憾落败。

最佳球员:加斯佩尔·奥夫尼克(斯洛文尼亚)

这名排名世界第12的球员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组织能力(虽然个人只得4分,但是助攻无数)。第二场比赛对阵菲律宾,这名34岁的老将又完全发挥出了得分能力,砍下全场最高的7分。

单项赛事:技巧大赛

克劳迪娅·布鲁内特为安道尔创造历史,为安道尔赢得FIBA3X3世界杯上的首个奖牌,也是首个冠军。荷兰对的卡琳·库伊特和日本的Yui Hanada分别获得二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