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温经典:三巨头围剿二年级库里 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2016-17赛季所有比赛已经结束,休赛期腾讯体育以视频回顾的方式,重温NBA历史上的经典战役。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0点,腾讯体育视频播出了2010-11赛季常规赛金州勇士VS迈阿密热火,热火三巨头联手发力,114-107逆转击败库里所在的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重温经典:三巨头围剿二年级库里 豪取五连胜

宿命对决前传

勇士热火演进攻大战

2010-11赛季的勇士还远没有现在的王者实力,除了库里,其他球员如今都已经不在勇士效力。而热火刚刚组成了超级三巨头,目标剑指总冠军。在这场比赛前,勇士只取得了12胜19负的战绩,而热火则豪取25胜9负。不过勇士一直坚持进攻至上,他们与东部豪门热火大打对攻,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

勇士悍将半场20分抢戏

这场比赛原本的看点无疑是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与勇士“后场双枪”库里和蒙塔-埃利斯的飙分大战,但没想到却被角色球员抢了风头。勇士射手达雷尔-莱特上半场手感发烫,10投8中,其中三分线外5投4中,独取20分,率领勇士半场就砍下72分,领先热火14分之多。

三巨头发威热火单节一波流

这场比赛举行的时间是美国时间2010年最后一天,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主场,热火自然不愿意以输球结束。第三节他们筑起严密防守阵线,让勇士全队20投5中只得12分。进攻端詹韦联手发力,仅仅用一节时间,热火就几乎抹平14分的分差,三节结束只以83-84落后。

末节决战!王牌对决终上演

二年级的库里还在逐渐成长中,那个赛季他场均只有18.6分3.9个篮板和5.8次助攻。对阵热火的这场比赛,他12投7中得到15分6次助攻,表现一般。但“萌神”血液中流淌的杀手本色还是在第四节上演。比分陷入僵持阶段,库里7投3中独取7分1次助攻1次抢断,和埃利斯联手与热火周旋。“三巨头”同样不甘示弱,詹姆斯韦德波什在末节轮番冲击内线,三人联手博得22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15个。

上演逆转!热火豪取五连胜

虽然在上半场挖下了14分的大坑,但詹姆斯和韦德下半场分别砍下16分,帮助热火上演超级逆转,豪取五连胜,之后他们又将这波连胜扩大至九场。热火“三巨头”联手发威,詹姆斯砍下25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韦德贡献2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什也有20分11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勇士奇兵莱特射落30分,埃利斯送出25分7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6次助攻。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重温经典:三巨头围剿二年级库里 豪取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