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个吃螃蟹!拉姆塞将获阿森纳大幅加薪续约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温格续约留队后,首要任务不是引进新外援,而是留住旗下一大帮合约即将到期的主力和核心。《邮报》披露,威尔士球星拉姆塞将会成为第一个因此受益的人。

第一个吃螃蟹!拉姆塞将获阿森纳大幅加薪续约

拉姆塞即将续约加薪

目前,桑切斯厄齐尔、张伯伦、吉布斯、威尔希尔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去留尤其令人关注,张伯伦也传闻引发了曼城切尔西的兴趣。

而合同只剩下2年的则是维尔贝克、沃尔科特、切赫和拉姆塞。为此,在这个夏天,阿森纳的续约工作非常艰巨。与之相比,热刺主席列维从来不允许热刺球员只剩下2年合同、更别说1年合同的情况出现,这也就是为什么热刺球员甚少闹出转会传闻的原因,就算有,热刺也因为拥有长期合同而掌握谈判主动权。

日前,阿森纳已经聘请来自英国职业自行车队天空车队(Team Sky)的顶尖法律专家赫斯-法赫米为球队服务,就是希望他能够尽快解决球队一众球星的续约问题,而拉姆塞也将会成为第一个受益的球员。

目前,拉姆塞的周薪为10万镑,阿森纳将会为他大幅加薪到13万镑左右,也就是目前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薪酬水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