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差官宣!利物浦将签下埃及梅西 创纪录身价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镜报》和天空体育同时披露,利物浦即将以创队史纪录身价签下埃及国脚、前切尔西球星萨拉赫,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他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飞抵英格兰,进行最后的体检工作。

只差官宣!利物浦将签下埃及梅西 创纪录身价

利物浦即将创纪录身价签下萨拉赫

《镜报》披露,利物浦将会为萨拉赫一共支付3900万镑转会,这也创下了利物浦队史引援纪录,其中3350万镑是直接支付给罗马,剩下的550万则是浮动,与萨拉赫的表现和球队成绩挂钩。

这样一来,萨拉赫的转会费将会超过2011年利物浦买安迪-卡罗尔的3500万镑,成为利物浦队史标王。《镜报》还披露,这名25岁的埃及国脚将会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也将达到9万镑。

《镜报》称克洛普会对这笔买卖很满意,因为渣叔一直想要签下一个有速度的边锋,萨拉赫的加盟也将会让利物浦锋线实力大增。早在上赛季末,克洛普就表达过这个意愿,因为这样可以让库蒂尼奥回撤中场更深的位置,充分发挥巴西人的攻击才华。

天空体育则没有披露那么详细,只是称利物浦和罗马在3500万镑左右达成转会协议,并指萨拉赫已经和利物浦达成了个人待遇条款。在本月初,利物浦曾报价2800万镑求购萨拉赫,但遭到拒绝。随后,萨拉赫与克洛普会面,两家俱乐部也继续谈判,并最终达成一致。

萨拉赫是一个攻击多面手,能够踢左右两个边锋,也能埋伏在前锋身后。他一直是利物浦的考察目标,早在2014年1月,当时还是罗杰斯执教的利物浦就想签下他,并且已经与巴塞尔谈判,但后来他却以1100万镑加盟切尔西。不过,萨拉赫的蓝军生涯并不成功,只在斯坦福桥出场19次,并先后租借到佛罗伦萨和罗马,最终在2016年夏天正式转会罗马。

上赛季,萨拉赫在意甲表现出色,31次联赛出场攻进15球,帮助罗马夺得意甲亚军,所有比赛则是19球外加12助攻,并最终打动利物浦将他带回英超。不过,《镜报》仍担心萨拉赫无法适应英超,这名红军新标王必须迅速在新赛季英超拿出表现证明自己。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