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外租外援违规 老东家上诉FIFA和中国足协

腾讯体育6月21日 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即将官宣租借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不过桑托斯俱乐部却认为权健违反了有关协议,将会向国际足联、中国足协上诉。

权健外租外援违规 老东家上诉FIFA和中国足协

《环球体育》报道称,弗拉门戈和天津权健就租借格乌瓦尼奥一事达成一致,弗拉门戈将从权健免费租借格乌瓦尼奥18个月,并且权健将承担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资。虽然此事还没有得到弗拉门戈的官宣,但格乌瓦尼奥身披新东家战袍的照片已经被曝光,格乌瓦尼奥将得到23号战袍。

不过桑托斯俱乐部却表示会全力以赴阻止格乌瓦尼奥的交易,俱乐部主席强硬的表示:“我们要捍卫俱乐部的利益,不管是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南美足联还是巴西足协,我们会做出上诉决定,首选是国际足联。”

据悉,根据当时桑托斯与权健签订的协议,格乌瓦尼奥如果要返回巴西,除了桑托斯以外,他不能加盟其它球队,因此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合同是无效的。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