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权健鲁能逃过点球 买提江黄牌冤枉

腾讯体育6月21日 中超联赛第13轮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对这些判罚进行了点评。

裁判专家:权健鲁能逃过点球 买提江黄牌冤枉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和天津权健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拉维奇在权健禁区内倒地,刘奕鸣疑似对拉维奇有犯规动作,主裁判马宁没有做出判罚。张大樵表示:“刘奕鸣确实是把拉维奇拉倒了,禁区里人比较多,作为主裁判必须要看到一切。马宁视角被挡住,出现漏判。”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赵旭日和尹鸿博争顶,尹鸿博倒地,马宁向赵旭日出示黄牌。张大樵点评说:“这个黄牌非常不正确,是合理冲撞。赵旭日用的力量很合适,根本不犯规,这是好球,不应该出示黄牌。”

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买提江和伊尔马兹发生身体接触,伊尔马兹倒地,主裁判王迪向买提江出示黄牌。张大樵表示:“这个黄牌给的莫名其妙,是伊尔马兹先倒地,用脚碰到了买提江,这个球怎么能给黄牌呢?一点道理没有。”

山东鲁能和辽宁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詹姆斯过掉出击的王大雷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鲁能球员李海龙疑似在禁区内手球。张大樵认为应该给辽宁一个点球,“当然是手球了,所以这个球绝对应该判罚点球。”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