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穆雷0-2爆冷负NO.90 草地赛季开门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ATP500赛英国女王杯草地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6-7(4)和2-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草地赛季遭遇开门黑,遗憾无缘第二轮。

女王杯穆雷0-2爆冷负NO.90 草地赛季开门黑

穆雷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迄今为止只获得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他杀进了四强输给了瓦林卡,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本站比赛穆雷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汤普森率先发球,穆雷开局显得有些慢热,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穆雷先后化解了对手3个破发点。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第7局和第8局两位选手各自送出一个Love game,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汤普森以小分6-4拿到连续两个盘点,随着穆雷回球失误,汤普森以小分7-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汤普森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汤普森以小分40-15又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尽管穆雷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汤普森最终还是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澳洲选手以小分40-30拿到盘点机会,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穆雷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汤普森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诺瑞。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西里奇6胜2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西里奇在第11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开局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一上来就迅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西里奇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克罗地亚名将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鏖战三盘以5-7、7-6(5)和7-6(6)逆转击败同胞“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法国资格赛选手查迪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英国“幸运落败者”布罗迪。(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