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卫李决定跳出合同 膝盖受伤仍自信能获新合同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记者蒂姆-奥斯本报道称,马刺球星大卫-李已经决定放弃执行下赛季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大卫-李在季后赛中左膝盖韧带撕裂,目前还在休养恢复中。

大卫李决定跳出合同 膝盖受伤仍自信能获新合同

大卫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大卫-李在去年夏天与马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10万美元的合同。2016-17赛季他为马刺出战79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3分5.6个篮板和1.6次助攻,季后赛15场比赛,大卫-李场均拿下4.1分和3.8个篮板。

西部决赛对阵金州勇士的系列赛第三战,大卫-李刚刚登场2分钟就意外受伤,他在落地时左膝盖扭伤,被抬出场外。赛后大卫-李被确诊为左膝盖髌韧带部分撕裂,无需接受修复手术,恢复期为六周。

大卫-李2017-18赛季的年薪为160万美元,但他2016-17赛季的表现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有所回暖,因此这位34岁的老将决定跳出合同。大卫-李的下一份合同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在大卫-李下赛季球员选项之前,马刺还有一位老将也跳出合同,他就是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放弃了下赛季年薪1620万美元的合同,他很有可能降薪与马刺签署一份长约。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卫李决定跳出合同 膝盖受伤仍自信能获新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