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将与迪士尼合作 成第八支拥有球衣广告球队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资深撰稿人)奥兰多魔术队与迪士尼签署了新合约,在新赛季魔术球衣上,将出现迪士尼的LOGO。

魔术将与迪士尼合作 成第八支拥有球衣广告球队

魔术新球衣将出现迪士尼LOGO

魔术成为了NBA第八支确定球衣赞助广告厂商的球队,之前七支球队分别是76人国王爵士骑士凯尔特人篮网森林狼,而森林狼也是在今天确定了球衣广告厂商,他们与国际著名公司Fitbi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魔术与迪士尼的合作协议为期三年,合同细节尚未对外透露。魔术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在声明中写道,“魔术已经是奥兰多这座城市的一个关键品牌,这次和迪士尼的合作将是两家充满活力团体的合作,我们将融合统一,共同代表奥兰多。”

按照联盟规定,从2017-18赛季开始,NBA球队可以在球衣上印刷商业广告,不过只允许各支球队出售他们球衣上尺寸为2.5英寸x2.5英寸(约6.35厘米x6.35厘米)的广告位,大概只能印上赞助商的LOGO,而这也是NBA向更高商业化模式的一次尝试。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将与迪士尼合作 成第八支拥有球衣广告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