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轮换?或全华班战鲁能 36岁老将盯防佩莱

特约记者翰林天津报道

最近几轮中超,泰达队先后在天津德比和京津大战中输球,这不仅打击了球队的士气,更让支持者的信心降到谷底。因此,足协杯1/8决赛对阵鲁能,代理主帅李林生有些棘手。赛前,他只能这样告诉外界,“即使派上替补出战,也不会放弃的,我们的实力不会下降。”

泰达轮换?或全华班战鲁能 36岁老将盯防佩莱

泰达最后一位带头大哥曹阳

一周双赛,对于津鲁两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如何平衡足协杯和中超之间的关系,这是两队主帅都要思考的问题。李林生上任之后,每逢主场比赛的时候,球队基本上会放弃赛前踩场的机会,这一次也没有例外。除了不想让队员们奔波太远之外,李林生的另外一个想法,就是不愿意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自己的全部秘密。但面对媒体,李林生赛前还是说了实话,“我本来计划让主力踢足协杯比赛,不过对于球员来说,体能是不小的考验,所以最终决定以替补为主踢这场比赛。”

或许是为了防止外界误会,认为泰达队是主动放弃这场足协杯,李林生随后表示:“即使以替补出战,我们也不会放弃,每一名球员都对胜利非常渴望,我们的实力不会下降。至于曹阳,他在上周的预备队比赛踢了半场,他很想明天率领球队去比赛,我也尊重他的想法,希望他在明天会有好的发挥。”

对于李林生来说,尽管他的转正考察是联赛成绩,但对于这一场足协杯,肯定不愿意轻易放弃。他甚至对于上周输掉的京津德比进行道歉,对此他承诺,“这场足协杯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泰达队来说,这场比赛有可能要以全华班出战。因为在目前的5名外援之中,迪亚涅刚刚恢复健康,米克尔不在队中,剩下三名外援是否会给予出场时间,一切都是疑问。赛前的最后一练,球队主要针对防守进行重点布置,在曹阳可以登场的情况下,他的高点应该能够限制住佩莱的头球。“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不过李指导还是说了,让每个人都做好准备。尤其是担任替补的球员,这一场足协杯对大家来说,绝对是一个机会。”球员们这样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