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调整带来一串问号 蔡振华向其他项目倾斜?

在今日(6月20日)下午,中国足协宣布体育总局原局长助理杜兆才成为足协党委书记,于洪臣离任。这一人事变动,也带来了对于足协的很多疑问。此前足协为中国足球作出的发展规划是否改变,总局一直提倡的足协管办分离,是否彻底实现?这些问题,未来等待足协给出答案。

足协调整带来一串问号 蔡振华向其他项目倾斜?

蔡振华

问题一:原有目标是否更改?

高洪波从国足下课后,里皮上任,当时于洪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球队换帅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快速进步,希望里皮能带来先进的理念,建立正规的培训体系,带动中国足球进步。如今于洪臣离任后,足协为国家队及中国足球确定的发展方向是否会进行微调,甚至更改?

问题二:蔡振华是否依旧分管足球?

杜兆才5天前才就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如今成为足协史上最高行政级别的党委书记。众所周知,此前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蔡振华分管足球,如今杜兆才到来,蔡振华可能会腾出更多时间关心其他项目。这是否意味着足协的工作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问题三:管办分离是否彻底实现?

管办分离一直是足协工作的焦点,此前蔡振华曾表示,足协一定会管办分离。在2017年1月,足管中心已经被证实撤销。此次,有不少人认为,杜兆才的就任意味着足协管办分离进入新阶段,未来杜兆才会为足协的管办分离做出哪些工作?

问题四:未来改革措施能否被基层积极执行?

杜兆才曾在田径中心任职多年,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田径团队创造辉煌,其倡导的扁平化管理和引进高水平海外教练的措施获得称赞,其人格魅力也广受好评。但如今足球和田径不同,杜兆才未来所进行的改革措施,是否会被足协基层人士认同并积极执行?

问题五:未来是否还有更多人事调整?

杜兆才的就任,于洪臣的离任,被很多人看做是足协进行调整的信号。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人事变动产生,一旦足协进行大规模人事重组,足协新的工作方式和方向如何能让中国足球人士认可?

(长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