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二003场:圣洛伦索拒再败 班菲难冲冠

周二003 阿甲 圣洛伦索VS班菲尔德 2017-06-21 05:00

轮次:阿甲联赛第29轮

比赛场地:彼德甘球场

当地天气:11度 晴

本轮阿甲的焦点战在圣洛伦索和班菲尔德之间展开。圣洛伦索需要三分来争取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而班菲尔德同样需要一场胜利,因为这是他们争取联赛冠军的唯一途径。

主队近况

上轮联赛因为自身的失误而输给科隆竞技让球队主帅阿吉雷很是不满,这意味着圣洛伦索要想拿取解放者杯资格,在剩下的两场联赛中都没有犯错的机会。尤其是本轮周中面对班菲尔德,圣洛伦索必须从这个强劲对手身上拿走三分,否则他们基本宣告失去解放者杯。值得警惕的是,在最近三年的联赛中圣洛伦索主场都没有击败对手,2平1负的成绩让他们此战身背的压力不小。

预计先发(4-1-4-1):纳瓦罗/安赫莱利、卡鲁索、塞内西、罗哈斯/穆西斯/塞鲁蒂、贝鲁斯齐、奥尔蒂戈萨、梅尔里尼/贝尔赫西奥。

客队近况

当所有人都把跟博卡争夺冠军的焦点放在河床身上时,班菲尔德却成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唯一还存在可能威胁到博卡的球队。尽管希望很渺茫,但至少班菲尔德出人意料的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最终能否成功,法尔西奥尼和他的球队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事实上在赢下罗萨里奥中央后法尔西奥尼已经明确表态球队要拼到最后,而与圣洛伦索的对决正是球队的关键一战,因为只要他们无法取胜,博卡就将在出战本轮比赛之前锁定联赛冠军。

预计先发(4-2-3-1):纳瓦罗/贝蒂尼、西维里、马希乌、索托/雷梅迪、塞西尼/斯佩尔杜蒂、萨米恩托、贝尔托洛/西坦尼奇。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圣洛伦索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