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计划签下伊涅斯塔 高层已会晤巴萨大佬

曝国米计划签下伊涅斯塔 高层已会晤巴萨大佬

国米有意签下伊涅斯塔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不仅有意从巴萨签下阿莱克斯-比达尔,蓝黑军团甚至对西班牙传奇球星伊涅斯塔有兴趣,双方的大佬奥西里奥和布拉伊达已经对此进行了讨论。

在米兰的巴黎宫大酒店,国米总监奥西里奥和巴萨转会顾问布拉伊达有着长达三个小时的会面,双方商讨的主要内容是谈判阿莱克斯-比达尔的转会,巴萨希望送走这名右后卫,而国米正好希望签下他,也就有了双方代表的这一次会晤,不过国米同样有兴趣签下伊涅斯塔。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伊涅斯塔的表现非常低迷,在西甲出场了23次,没有进球,仅仅送出了3次助攻,欧冠国王杯双线,他也仅仅打入1球助攻1次。随着年龄的增大,伊涅斯塔无法为巴萨提供足够的贡献,这名西班牙中场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双方还没有确定续约。

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分析,伊涅斯塔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但是他首先需要确定自己在主帅巴尔韦德那里的定位,他不希望成为边缘人,而如果不在巴尔韦德的计划里,伊涅斯塔就会考虑未来。

国际米兰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这支意甲豪门也正在招兵买马,俱乐部希望签下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帮助阵中的年轻人成长,而从伊涅斯塔的经验来看,他是国米补强的一个不错人选。考虑到伊涅斯塔对于巴萨的贡献,如果他真的谋求走人,相信西甲豪门也不会设置过高的转会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