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第3日战况-塞尔维亚仍保持不败

塞尔维亚继续保持不败 主宰世界杯第三日赛场

塞尔维亚保持不败

塞尔维亚延续了他们良好的状态,在FIBA3X3世界杯第三日继续保持不败。美国队的三分雨也让对手无所适从,而荷兰女篮在和澳大利亚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中惊险胜出。

最佳球队:塞尔维亚(男篮)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在第三日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就将对手斩于马下(22比13胜安道尔,21比14胜波多黎各)。这两场比赛也不再只是3X3篮球世界第一人布鲁特的个人秀,他和队友马伊斯托罗维奇目前并列排在得分榜榜首。

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塞尔维亚、俄罗斯、荷兰、美国(男篮);瑞士、西班牙、乌克兰、荷兰(女篮)。

最佳比赛:荷兰v澳大利亚16比14(加时赛,女篮)

这场比赛可以决定出线名额,因此女篮荷兰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对决在现场引起强烈回响。澳大利亚球员托德亨特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记关键2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26岁的荷兰球员库伊特有一颗更大的心脏,一记远投彻底终结比赛。

最佳球员:丹·马夫雷德斯(美国)

这名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生在第三日的表现非常抢眼,除了砍下17分(包括6记远投),他还用在场边做俯卧撑的方式吸引了大量女球迷的目光。

单项赛事:扣篮大赛

晋级决赛名单(6月21日):克里斯·斯塔普斯,乔丹·萨瑟兰(美国);拉法尔·‘利佩克’·利平斯基(波兰)和瓦蒂姆·‘米勒’·波杜布琴科(乌克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