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朱芳雨是我的引路人 最期待和韦少交手

赵睿:朱芳雨是我的引路人 最期待和威少交手

赵睿期待交手韦少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红队刚刚结束了与伊朗的三场热身赛回到北京,而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力后卫赵睿表示,刚刚宣布退役的广东队老将朱芳雨是自己重要的引路人,而他非常期待有朝一日能够和韦少交手。

在赵睿看来,作为一名球员,就应当想办法帮主教练分担压力,“李指导曾经也是球员,现在也是第一次当国家队主教练,他也有很大的压力,他的压力需要我们来帮他缓解,队员和教练谁都不想输球,你只要输了你就是一个输者,所以我们只能去赢得更多的比赛,去证明我们自己,去证明我们这个团队。”赵睿说道。

今年夏天,广东队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化,赵睿坦言自己对于刚刚回归不久的主帅尤纳斯并不是非常熟悉。“之前对尤纳斯的了解不多,对他的执教风格完全不熟悉,但他之前执教过广东,我们其他队员比我更熟悉,回去还要好好学习。”赵睿说道。

而对于刚刚宣布退役的老将朱芳雨,赵睿还是表达了钦佩与尊敬,“朱哥像引路人,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不管是训练还是生活,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告诉我该怎么往前走,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八次总冠军、总决赛MVP、常规赛MVP、三分王、得分王,他保持着很多纪录,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学习,但是因为一些伤病他无法再继续坚持,祝福朱哥,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朱哥那样的球员。”赵睿表示。

而在谈到下个月赴美与NBA夏季联赛球队交手,赵睿充满期待:“红队去NBA打夏季联赛的具体赛程还不清楚,但对去这次美国之旅还是十分期待,毕竟是去跟NBA球员交手。我最期待跟韦少交手,但是还没有这个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