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为金英权报名顶替金亨镒 最快足协杯复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恒大已撤销韩国籍外援金亨镒的报名,金英权入替,这样的话,金英权最快有望在足协杯第四轮与河北的比赛中复出。

自去年9月24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时遭受重伤之后,金英权就似乎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随后金英权经历了漫长的治疗和恢复期,他先是回韩国做手术,之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度过了3个月。今年年初,金英权赴德国霍芬海姆进行康复治疗。

恒大为金英权报名顶替金亨镒 最快足协杯复出

恒大为金英权报名

就在上个月,金英权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并跟随恒大进行训练。国内夏季转会期将于6月19日-7月14日间开放,各俱乐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办理球员转入转出、注册、报名等手续。据悉,恒大已撤销金亨镒的报名,为金英权报名,当然他能否出场,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和教练组的安排。

恒大为金英权报名顶替金亨镒 最快足协杯复出

去年年底,金英权的韩国籍老乡金亨镒加盟恒大,合同为期半年。作为替身,金亨镒没能征服斯科拉里,半年零出场的尴尬纪录自然没能为他获得新合同。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尽管半年在恒大0出场,但金亨镒薪水总和高达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万。

(四二三一的三)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