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回怼阿尔维斯:他就是混蛋 触球就要犯规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日前,阿尔维斯在评论梅西和马拉多纳的不同时称,老马因为没夺过几次金球奖不如梅西。而在接受TyCSport采访时,老马怒怼巴西后卫:他就是个混蛋,上场平均触一次球就犯两次规!

老马回怼阿尔维斯:他就是混蛋 触球就要犯规

老马怒怼阿尔维斯

当时,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拉多纳与梅西?完全没有可比性,马拉多纳才拿了几个金球奖?”但事实上却是,当年金球奖评选只颁发给欧洲球员,直到1994年才更改规则。为此,老马女儿日前已经公开反驳了阿尔维斯,并写道:“当你不知道你在谈论的那个人到底是怎样的,当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胡话的时候,保持沉默会是更加安全而且明智的选择。”

而老马则在TyCSports上如此回应阿尔维斯:“他就是一个混蛋!一个每触3、4次球,就要犯8次或者更多规的人。阿尔维斯总是待在场上没有球权的地方。”

对于阿根廷新主帅桑保利弃用阿圭罗,老马也有话说,即使阿圭罗抛弃了他的女儿:“我对桑保利非常不满,他将阿圭罗排除出国家队,却招入了伊卡尔迪,这非常疯狂,桑保利根本不比巴乌萨强。”

最近有消息指,刚效力尤文图斯一年的阿尔维斯就打算转投曼城,与瓜迪奥拉重聚,《邮报》特地挖出当年阿尔维斯称不知道曼城的往事,来打这名巴西“大嘴”的脸。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曾谈到曼城:“我直到5年前才知道曼彻斯特有2支球队,当然,曼联是欧洲最出名和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但我曾以为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

“当曼城有了新老板并且购买许多优秀球员时,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了,但我必须承认,从那时开始,我才知道有这么一支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