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嘴贝利发话:内少能增加巴西夺世界杯概率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贝利是国际足坛的名宿,球员时代的贝利有着球王的称号,但是退役后的贝利却以乌鸦嘴著称于世,在世界大赛中只要他看好的球队几乎都无法赢得冠军。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近日贝利接受了采访,他对明夏的世界杯展开预测,他表示内马尔与热苏斯可以增加巴西夺冠的机率,而团队足球将会是巴西夺冠的关键。贝利的这番话看似非常有道理,但是鉴于他此前的黑嘴,内马尔、热苏斯以及巴西队要多加小心了。

黑嘴贝利发话:内少能增加巴西夺世界杯概率

巴西球迷赶紧自求多福吧

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出色,目前已经提前获得了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资格,内马尔与热苏斯两人也是这支巴西队所仰仗的球员,贝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人大加赞赏:“内马尔在巴萨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我认为他会是明夏世界杯的最佳球员之一,而且在未来他也会成为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热苏斯?他与内马尔一样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认为热苏斯与内马尔相比还缺乏经验,但是他们两人的足球风格十分相似。”

“我认为内马尔与热苏斯两名前锋会带领巴西走向成功,这两人能够增加巴西夺得世界杯的机率。而巴西队夺冠还需要整个团队的出色发挥。人们总是会强调一到两名球员的重要性,但是团队才是赢得冠军的关键因素。我们不能说夺冠是靠一个人完成的,有的时候一支伟大的球队确实会需要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比如巴萨拥有梅西,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在巴萨还有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贝利说到。

在采访的最后,贝利再次表示自己渴望巴西夺得明夏的世界杯:“要赢得世界杯必须依靠一个优秀的团队而不是某个球员。我们都希望巴西赢得世界杯,我认为目前的巴西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海外踢球。巴西主帅需要组建一支伟大的团队,让这些优秀的球员通过比赛不断的磨合,明年一定会是一届非常棒的世界杯,而我希望巴西夺冠。”

贝利虽然此次的发言非常的谦虚,但是在不经意间,贝利也表达了对内马尔、热苏斯的赞赏,以及对巴西夺冠的看好,内马尔、热苏斯、巴西队,你们害怕了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