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欲重签青训瑰宝 已激活1050万回购条款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披露,巴萨欲重签拉玛西亚青训球员杰拉德-德乌洛费乌,他目前正效力埃弗顿,诺坎普已经准备激活他的1050万镑回归条款。

曝巴萨欲重签青训瑰宝 已激活1050万回购条款

德乌洛费乌有望重返诺坎普

德乌洛费乌7岁就加入巴萨青训营,不过,在他成年后一直没能得到一线队重用,先后被租借到埃弗顿和塞维利亚,并在2015年夏天正式永久转会太妃糖,当时他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但巴萨在转会协议中加入了回购条款,价值为1050万镑。

不过,在2016/17赛季,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踢得不顺利,并且在1月被AC米兰租借,先后在意甲出场17次,攻进4球外加3次助攻,表现还算可以。在赛季结束后,这名23岁的西班牙球星将重返英伦,但他已经不在科曼的长期计划中。《邮报》披露,巴萨方面已经激活了他的回购条款,德乌洛费乌有望重返诺坎普。

与此同时,巴萨也没有放弃引进意大利中场球星维拉蒂,不过,巴黎却不愿意放人,而且他们另一个中场马图伊迪也被曼联、尤文图斯和国米卡看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