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就将进行的2017年NBA选秀大会,对于NBA很多球队来说,都是一次能够扭转命运的机会。那么球队们在选秀大会中都会有什么样的期待呢?腾讯体育专门为您整理了30支球队的2017选秀前瞻,今天要介绍的是东部东南赛区的球队。

【亚特兰大老鹰 选秀权:19顺位,31顺位,60顺位】

老鹰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3胜39负,排在东南区的第二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输给华盛顿奇才

老鹰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都打入了季后赛,是目前东部联盟依然存活的最长连续打入季后赛的纪录。在过去的几年中,老鹰每个赛季结束之后几乎都会有一个重组的过程。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老鹰总是能够重新将球队内成为自由球员的主力之一召回到阵中。不过今年夏天这项纪录面临中断的危险,如果米尔萨普作为自由球员离开,老鹰将一无所有。今年夏天米尔萨普和小哈达威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这对于已经失去蒂格,霍福德科沃尔的老鹰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也许在选秀中补上大前锋和得分后卫的空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老鹰2016-2017赛季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27位,如果不是出色的防守,他们根本就无法进入季后赛。在新主力控卫施罗德的身边,布登霍尔泽试验了14套不同的两翼阵容,但是效果都不理想。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哈里-吉尔斯

预计选择:哈里-吉尔斯(19顺位)

对于老鹰来说,一个不错的大个子是比较保险的选择。老鹰在第19顺位可能选到吉尔斯,加雷特-阿伦,贾斯汀-帕顿或者拉布这样的大个子球员。如果米尔萨普最终离开球队,他们中的一员将能弥补大前锋位置上的巨大漏洞。

【夏洛特黄蜂 选秀权:11顺位,41顺位】

黄蜂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36胜46负,排在东南区的第四位,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

一般来说乐透区的球队很少能够拥有一个稳定的基础,比如出色的管理层,教练班子和球队的核心组合。但是黄蜂和其他球队不同,他们拥有这一切。上赛季黄蜂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是他们的整体架构相当稳定。在阿尔-杰弗森,李和林书豪都离开球队之后,黄蜂的化学反应看起来倒退了很多。肯巴-沃克的表现依然像一个全明星,但是主教练克利福德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轮换阵容。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黄蜂需要为此而努力。黄蜂在2016-2017赛季场均胜出对手16分,但是却依然排在东部第11位,因为在分差为7分或者更小的比赛中,黄蜂的战绩是13胜26负。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马坎宁

预计选择:马坎宁(11顺位)

黄蜂需要从两个方面来加强进攻:投篮和篮板球。这让他们的选择变得相对简单,在11顺位的时候,应该会有两名投篮能力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供黄蜂选择:马坎宁和扎克-科林斯。

【迈阿密热火 选秀权:14顺位】

热火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1胜41负,排在东南赛区的第三位,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

这支热火非常年轻,但是当他们团结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危险程度可以和东部任何一支球队相比。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能力和领导能力在2016-2017赛季的常规赛中已经得到了明确的验证。热火以一个伤兵满营的阵容挑战东部诸强,并险些进入季后赛。那么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到底是谁呢?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甚至维特斯都有希望竞争这个球队领袖的位置。在热火的后韦德时期,怀特塞德毫无疑问拥有最出色的天赋,德拉季奇则有足够的球权,维特斯也许处于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中。热火是2017全明星周末之后,唯一一支进攻和防守效率都排在联盟前十的东部球队。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约翰-科林斯

预计选择:约翰-科林斯(14顺位)

由于波什已经正式告别热火,因此热火在选秀大会上补充一名大前锋球员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首轮14顺位也会让他们如愿以偿,一般来说,T.J.利夫,约翰-科林斯和哈里-吉尔斯在这个顺位至少会留下一个。

【奥兰多魔术 选秀权:6顺位,25顺位,33顺位,35顺位】

魔术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29胜53负,排在东南赛区的第五位,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

魔术现在拥有一个全新的管理层,杰夫-韦尔特曼成为球队的总裁,而约翰-哈蒙德则成为球队的总经理。哈蒙德在雄鹿期间发掘了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和梅克尔的才华,他应该能够给魔术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魔术的高顺位选秀都还没有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球星,小佩顿在沃格尔执教的时候展现出一些能力,而阿隆-戈登依然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仅此而已。遗憾的是,魔术甚至都没有一名能够在近期成为全明星的球员。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马里克-芒克

预计选择:马里克-芒克(6顺位)

小佩顿很有可能继续成为魔术的首发控卫,那么在第6顺位选择芒克是一个合情合理的选择,芒克的投篮技巧正是现在魔术最需要的东西,他在大学时的爆发能分能力妖气十足。当然,如果魔术决定放弃小佩顿,那么用第6顺位选择丹尼斯-史密斯或者法国后卫迪利齐纳也是不错的主意。

【华盛顿奇才 选秀权:52顺位】

奇才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9胜33负,排在东南赛区的第一位,在东部半决赛中输给凯尔特人

沃尔比尔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为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他们两个人是奇才的主心骨。经验丰富的内线老将戈塔特和马基夫-莫里斯也为球队的崛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奇才现在需要担心的是替补的能力问题,博格达诺维奇是一个不错的替补,但是奇才还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也许对于奇才队来说,2017年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并非选秀,而是如何留住球队的主力小前锋波特。波特经过几年的锻炼后,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出色的3D球员,是奇才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人物。

预计选择:无

奇才一直要到52顺位才能挑选球员,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多少球员值得挑选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