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试训杜克全能前锋 选秀前还将考察球哥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作者/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凯尔特人76人的交易正式完成,双方互换选秀权,凯尔特人的状元签变为了探花签。之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用探花签选择堪萨斯前锋约什-杰克逊,但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也还在考察其他球员,今天他们首次对杜克前锋杰森-塔图姆进行了试训。

绿军试训杜克全能前锋 选秀前还将考察球哥

塔图姆

塔图姆是个身高6尺8的前锋,2016-17赛季他在杜克场均轰下16.8分、7.3个篮板、1.3次抢断和1.1次盖帽,攻守非常全面。塔图姆运动能力出色,得分能力很强,防守端他有不错的先天条件,有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侧翼防守人。看上去,无论用探花签选择哪个新星,凯尔特人的计划都是囤积小前锋,虽然他们已经拥有杰伦-布朗和克劳德。

消息人士透露,今天塔图姆在凯尔特人的训练馆进行了试训。之前凯尔特人在洛杉矶观看过塔图姆的训练,但是今天是塔图姆第一次到波士顿接受凯尔特人的单独试训。

一位看了塔图姆单独训练的消息人士表示,塔图姆在试训中展示出的投篮能力以及脚步动作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火箭主帅、现ESPN球评杰夫-范甘迪非常欣赏塔图姆,他认为凯尔特人该选择塔图姆,他表示:“看上去凯尔特人有很多不同的选项,但是我不认为安吉会受到任何人影响,我觉得他会自己来评估。但我还是要说,我欣赏塔图姆,我很喜欢塔图姆。”

距离今年选秀大会越来越近,凯尔特人仍在纠结究竟用探花签选择谁,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仍强烈考虑摘下杰克逊,但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表示,在选秀前他会努力让杰克逊和UCLA大学控卫隆佐-波尔来球队试训。

不过,无论凯尔特人最终用探花签选择谁,最终这个新星仍可能沦为交易筹码,据悉凯尔特人可能打包去交易一个成名球星,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都在凯尔特人的追逐目标中。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试训杜克全能前锋 选秀前还将考察球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