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野:坚信东京奥运夺金 中国选手也不是机器人

平野:坚信东京奥运夺金 中国选手也不是机器人

平野美宇收获亚锦赛女单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日媒《每日新闻》报道了平野美宇受到日本体育厅首任长官铃木大地接见的新闻,平野美宇向前辈表决心,誓言自己有信心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争夺金牌。

这次会见是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后进行的,6月8日,日本的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得主铃木大地接见了小平野。铃木大地1989年从顺天堂大学体育系毕业,2007年在顺天堂大学医学部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5年9月日本内阁会议任命其出任10月成立的体育厅首任长官。因为这个职位是必须专职的国家公务员职位,铃木大地还辞去了自己其他的全部职务。

平野美宇没有参加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但在去年10月的女乒世界杯上获得冠军。今年4月她又拿到亚锦赛女单冠军,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获得铜牌,实现了日本女乒在世乒赛单打上48年来奖牌零的突破。

平野:坚信东京奥运夺金 中国选手也不是机器人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世乒赛女单半决赛,平野美宇被丁宁复仇,丁宁4-1取胜。平野美宇说:“真是一点都不想让的感觉,真心把我当对手来打了。”

去年秋天平野美宇还来到中国参加乒超联赛,铃木大地问:“在中国学到了什么?感受如何?”平野美宇回答说,与中国的俱乐部队友一起并肩团体作战,也能感觉到中国选手会紧张,以前觉得中国球员打球像机器,现在感觉她们也是普通人,也有感到紧张的时候。(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