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回归男篮红队 将随队赴美进行海外拉练

王哲林回归男篮红队 将随队赴美进行海外拉练

王哲林归队(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宋翔)由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在前日结束了与伊朗男篮的三场热身赛,昨日他们返回北京。接下来中国男篮红队将去美国进行海外拉练,他们会与NBA夏季联赛的队伍进行多场热身赛。另外王哲林也于昨日归队,这对于中国男篮红队的内线实力是一个提升。与此同时,由杜锋统帅的中国男篮蓝队昨日在热身赛上以90比61战胜南非男篮,他们在热身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按照中国篮协公布的球员集训名单,王哲林属于中国男篮红队中第二批集训的球员。王哲林在此前与福建队一起征战了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后,主要是对于此前老伤的恢复。此外王哲林也在进行一些身体力量方面的练习。

在此前中国男篮红队在内线上人员并不完整。周琦在休斯敦备战NBA夏季联赛,王哲林在进行伤病恢复,就是刚从美国回来不久的邹雨宸也在热身赛第二场比赛中出现了伤病,缺席了第三场热身赛。而现在王哲林回来后,对于中国男篮红队的内线实力将是一个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