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说纷纭视频裁判 名将:足球无需那么多机器

腾讯体育6月20日索契(文/张楠)联合会杯开赛第三天,似乎关于视频助理裁判的话题依然没有减少热度。就在今天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下半场澳大利亚的第二个进球再次引发争议,但视频裁判最终判罚澳大利亚球员没有手球。对于这个新鲜事物,球员也是众说纷纭,埃姆雷-詹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直言足球并不需要这么多机器,但是在中超效力多年的“大白”麦克格文则认为这个新鲜事物不错,或许可以引进到中超联赛中。

四球星独家评论视频裁判:没意义 可引入中超

四球星对腾讯体育独家评论视频裁判

从昨天第二个比赛日开始,最新引进到国际足联赛事中的视频助理裁判就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昨天两场比赛就启用了四次,尤其是在智利和喀麦隆的比赛中,有两次启用系统甚至搞得比赛跌宕起伏。今天,这个话题也在持续发酵,有人认为这个技术会让比赛更公平,但是也有人认为这种完全靠技术判断,让足球缺少了一些偶然性和兴奋度,也让裁判压力更大,缺少了存在感’

而今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第二个进球被德国队提出质疑,德国队认为对方手球在先,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判断,认为澳大利亚球员没有手球,所以进球有效。赛后,两队球员对于这个技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这个进球后,率先表示抗议的德国队后卫穆斯塔菲今天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回忆,从自己的位置来看的确对方是手球了,大家也尽力表示异议了,但技术现实的结果则令他们很无奈:“现在还非常难讲,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感受这个视频助理裁判,可能未来感受更多我也会告诉你更多。”而埃姆雷-詹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足球不需要这样的技术:“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的想法就是,我们不需要这个,足球不需要引进这么多机器。”

虽然来自澳大利亚的灵魂人物卡希尔对于这个技术没什么想法,但是他的队友麦克格文却觉得还不错。“这是足球比赛第一次用这个技术,而且我们凭借他获得一个进球。我想今天晚上我们回去可能还是会讨论今天的过程,这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它也给我们带来了运气。这是一个有趣的新鲜事物,也许有着这个技术的帮助,对于明年的世界杯会有更大的帮助。”现在在贵州智诚效力的他甚至希望这个技术能够引进到中超联赛中:“因为中超现在也在逐渐强大,所以我觉得国际足联一定会关注这些优秀的联赛,向他们推荐这个技术,包括其他高水平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