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麦克格文:不该早丢球 心系中超为贵州加油

腾讯体育6月19日索契(文/张楠)在混合采访区看到举着话筒的中国记者,麦克格文一下子就笑了,甚至不需要记者多说什么,就放下手中的行李箱,开始跟腾讯体育聊起了今天的比赛。对于“大白”来说,虽然这次联合会杯可能上场的机会可能并不多,但还是令他很开心,因为这是他和弟弟迪伦-麦克格文第一次同时效力于国家队,他说这是他们全家的荣耀。

对话麦克格文:不该早丢球 心系中超为贵州加油

腾讯体育对话贵州外援麦克格文

原本昨天已经跟澳大利亚新闻官马森沟通了关于今天赛后混合采访区的采访,还没等我们说,他就主动提出要安排麦克格文。显然,在澳大利亚人心里都了解他现在对于中国球迷和媒体的影响。但没想到在今天的比赛中麦克格文却并没有出现在首发中,甚至都没有替补上场的机会。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看到马森跟他再次确认采访,他无奈地说:“他并没有上场啊!”但我们还是坚持,无论如何也要和这名中超赛场上的澳将完成一次对话。几乎所有球员都已经离开,就在大家以为他已经从其他通道离开的时候,他突然和同样在中超辽足效力的克鲁泽出现在混合采访区。

看到手拿麦标的中国记者,他上来说笑着说:“你好!”都知道这次联合会杯对于麦克格文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和弟弟迪伦-麦克格文一同进入国家队。之前,弟弟也曾经追随他的脚步在苏超踢球,现在回到家乡澳大利亚,效力于阿德莱德。弟弟曾经代表澳大利亚青年队参加比赛,而跟哥哥一起进入国家队,这还是第一次,这也是迪伦第一次进入国家队,我们话题也从此开始。“我们兄弟俩能够一同效力于国家队,无论对我的家庭还是对我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也是他第一次能够进入国家队,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有更多的收获。”

今天很遗憾,麦克格文没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但是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他认为今天澳大利亚队的表现还是不错,尤其是控球方面,球队做的很不错:“我看到德国队今天表现的非常好,我们下半场也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但是我们开场五分钟就丢球了,所以下半场今天有所改变,但对于我们来说要想赢球还是非常艰难。”

虽然人在俄罗斯打联合会杯,但麦克格文却还是心系着贵州智诚的情况,他说他的队友告诉他,周末刚刚结束的联赛中球队很不幸输给了广州恒大:“但是我希望后面的比赛他们能够表现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