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赛季F1临时赛程:中国站待定 全年共21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国际汽联今日公布了2018赛季的初步赛程,整个赛季一共有21站比赛,马来西亚站消失,法国站和德国站成功回归;而中国大奖赛因为还没有完成续约暂时还处于待定状态。

从这份赛程来看,赛季将于3月25日开始,到11月25日结束。相比今年,赛程最大的变化包括:马来西亚的雪邦赛道从赛程中消失,法国站和德国站重返围场。此外,法国站、奥地利站和英国站将连续三周进行,这将是F1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中国大奖赛依然被定位赛季第二站,将于4月8日进行,不过因为组委会还没有与F1完成续约,因此目前中国站暂时被打上了星号备注。

2018赛季F1临时赛程:中国站待定 全年共21站

2018赛季F1临时赛程公布

附2018赛季F1临时赛历:

3月25日 澳大利亚站

4月8日 中国站(待定)

4月15日 巴林站

4月29日 阿塞拜疆站

5月13日 西班牙站

5月27日 摩纳哥

6月10日 加拿大站

6月24日 法国站

7月1日 奥地利站

7月8日 英国站

7月22日 德国站

7月29日 匈牙利站

8月26日 比利时站

9月2日 意大利站

9月16日 新加坡站(待定)

9月30日 俄罗斯

10月7日 日本站

10月21日 美国站

10月28日 墨西哥站

11月11日 巴西站

11月25日 阿布扎比站

其他F1新闻

博塔斯:梅奔在排位赛中优势已很小

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引擎在排位赛中相对于法拉利依旧占有优势,但差距现在已经非常微小:“如果有的话那真的已经非常微小,我认为法拉利与我们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或许排位赛我们要强上一点,但真的不是很多。在某些比赛的排位赛中,我处于维特尔身后,差距往往只有千分之几秒,我想这将会是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趋势,那是我唯一可以说的,因此在巴库,一个没有犯错的周末将是非常重要的。”

曝迈凯轮将与威廉姆斯互换引擎供应商

迈凯伦车队对于本田引擎已经完全失望,车队CEO扎克-布朗之前曾表示他们会在三个月之内决定是否与本田继续合作,如果结束与本田的合作关系,迈凯伦很有可能成为梅赛德斯的客户车队。

而瑞士媒体今日爆料称:威廉姆斯车队与迈凯轮车队可能在明年交换引擎供应商,因为迈凯轮想要得到更有竞争力的引擎,在法拉利拒绝合作的情况下,梅赛德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威廉姆斯想要拥有更多的财政支持,本田公司无疑拥有这样的财力。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车队与本田也曾有过美好的合作历史,1983-1987年间,威廉姆斯与本田合作赢得过24场大奖赛胜利,摘得三座世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