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神射手:留掘金非首选 但他们能给长约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Sportando》报道称,丹佛掘金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在近日采访中透露,续约老东家并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但掘金和其他球队在自己心中有着相同的地位。

意大利神射手:留掘金非首选 但他们能给长约

加里纳利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加里纳利在2010-11赛季中期被交易至掘金,之后的4个半赛季一直为掘金效力。2016-17赛季这位意大利射手为掘金出战63场比赛,场均贡献18.2分5.2个篮板和2.1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

加里纳利在2015年夏天提前与掘金续约,在原本2016年到期的合同基础上又续约了两年3400万美元。目前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加里纳利拥有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根据之前的报道,加里纳利已经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掘金管理层仍希望将他留下。

“掘金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加里纳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他们和其他球队处于相同的位置。掘金的优势是能为我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给出四年合同。”

加里纳利今年8月即将年满29岁,这份大合同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高薪长约,所以加里纳利一定会慎重考虑去留问题。此前有消息称,加里纳利的经纪人正在为他争取一份来自掘金的五年1.5亿美元顶薪肥约,或者与其他球队签下一份四年1亿美元的合同。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意大利神射手:留掘金非首选 但他们能给长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