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线告急!德国战车单场丢2球 新星惨变黄油手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德国对澳大利亚往往会变成进球大战,联合会杯首战也不例外。然而,德国门将莱诺却交出了不合格的答卷,德国此役连丢两球,莱诺都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第二球更是因为他的低级失误。

防线告急!德国战车单场丢2球 新星惨变黄油手

莱诺扑球脱手造成失球

德国此前3次对阵澳大利亚,保持不败的同时,每场至少打入3球,同时,德国近5场联合会杯至少打入2球,但近3场也同样丢掉了2球。这意味着,在强调练兵的联合会杯,德国踢得更加开放。再次面对澳大利亚,勒夫派出了莱诺,并且赛前强调了对勒沃库森门将的信任。

诺伊尔的主力位置无法撼动,但莱诺、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却需要为主力替补的位置竞争,这意味着,对这三位门将来说,每一次出场都是严峻的考验。澳大利亚上半场只有4次射门,且几乎没有威胁到莱诺的球门,但面对罗基奇的抽射,莱诺却反应不及,结果皮球从其腋下飞入球门。

与第一个失球相比,莱诺此役第二个丢球更加离谱。诚然,在莱诺扑救之前,罗基奇的射门两次变线,但莱诺在已经扑到球的情况下却出现脱手,对门将来说,黄油手是最为致命的失误。被尤里奇补射破门之后,莱诺颇为郁闷,电视镜头也反复对准了勒沃库森门将。

幸运的是,这次失误让莱诺警醒,勒沃库森门将此后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第73分钟飞身封出特洛伊西的远射,第78分钟没收克鲁泽的射门,第80分钟则及时出击,抢在尤里奇前大脚解围。不过,德国上一次单场丢2球还是对法国的2016年欧洲杯,一年之后,德国又一次被澳大利亚打入了2球。

勒夫已经承认会在联合会杯轮流使用三名门将,而在出现如此致命的失误之后,莱诺在三人的竞争中已经处于下风。下一站对阵攻击力更为强大的智利,勒夫会使用哪一名门将引人关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