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评分:小德获全场最佳 勒夫钦点门将最差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7联合会杯B组首轮,澳大利亚和德国在索契狭路相逢。最终德国3比2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腾讯体育为您带来本场比赛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球员评分:德国双核全场闪耀 门神发挥失水准

德国队两位进球功臣

德国:

12号莱诺:6分 两个丢球莱诺多少都负有责任,心理素质欠佳,比赛略显紧张,似乎难堪德国主力门将之大任。

18号基米希:7分 在防守线上的活动范围很大,基本可以覆盖右半部分,且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2号穆斯塔菲:6.5分 总体防守兢兢业业,虽然所失一球是被他封堵创造了机会,但责任并不在穆斯塔菲。

16号鲁迪格尔:7分 和此前热身赛期间的表现相比,鲁迪格尔今天的发挥有了明显的进攻,让人比较放心。

3号赫克托:7分 防守时可以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而在进攻时他压上非常靠前,几乎成为一名左边锋。

8号格雷茨卡:8分 在中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攻防梳理非常出色,多次传出极具威胁的好球,扮演着核心的作用。下半场还送出国家队生涯的处子球。

21号鲁迪:7分 作为后腰,鲁迪在中路的拦截能力很强,基本没有给澳大利亚任何机会。

20号布兰特:7.5分 在右路通道的表现非常活跃,开场不久就为同伴送出助攻,对澳大利亚的防守构成极大的威胁。

13号斯廷德尔:6.5分 开场5分钟就送出精彩入球,不过随后他的表现陷入平庸,和队友相比,斯廷德尔的表现一般。

7号德拉克斯勒:8分 无愧德国队长身份,在比赛中全情投入,多次送出威胁球,自己在获得机会时也能震摄对方门将,还罚入一粒点球。

9号瓦格纳:6.5分 和其他进攻端球员相比,瓦格纳虽然足够积极,但是效果一般,并没有抓住破门机会。

11号维尔纳:7分 下半场替补出战后表现非常活跃,冲击力极强,遗憾的是错过几次机会,还有一次攻门中柱。

17号聚勒:6分 替补登场总体表现平稳,没有出彩的亮点但也没有什么失误。

14号埃姆雷-詹:6分 替补出场总体表现合格。

澳大利亚:

1号瑞恩:7分 澳大利亚全队最忙碌的球员,同时也是状态最出色的一位。多次扑救险球,所丢的球责任并不在他。

2号德格内克:6.5分 在防守端总体的表现尚可,由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德格内克显得非常忙碌。

20号塞恩斯伯里:6.5分 在半个赛季没有踢上比赛的情况下,塞恩斯伯里今天的总体表现合格,上半场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比较可惜。

8号赖特:6分 防守中兢兢业业,但是效果一般,面对德国队的轮番冲击,赖特显得有些紧张,因此有几次失误。

7号莱基:6.5分 在右边路的进攻特点没有得到发挥,被赫克托压制成为一名边后卫,但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

5号米利甘:7分 在中场的梳理颇具大将风度,正是他的直传为罗吉奇创造远射机会随后制造了进球。

16号贝西奇:5.5分 在左路的防守显得非常吃力,无论面对布兰特还是格雷茨卡均处于下风。

21号卢昂戈:5分 中路的防守做得并不到位,位置感不够清晰,上半场结束前还莽撞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

13号莫伊:6.5分 传球比较准确,是澳大利亚进攻组织的关键人物,传出了几次好球,可惜得到的支援不多。

23号罗吉奇:7分 一粒入球非常精彩,也体现了罗吉奇的价值。下半场他的抽射又制造破门机会,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9号尤里奇:7分 虽然足够积极,但由于前场得到支援太少,尤里奇机会不多。下半场的破门体现了他敏锐的门前嗅觉。

10号罗比-克鲁泽:6分 下半场替补出战,总体表现一般。

14号特洛伊西:6分 替补登场后有一脚射门很有威胁,其他时刻表现一般。

4号卡希尔:6分 替补登场时间太短,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