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神归来!德国助教身份大赛首秀 辅佐勒夫冲冠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1:00,在俄罗斯进行的联合会杯澳大利亚VS德国的比赛中,德国队派出的基本以二线阵容为主。此次,最吸睛的为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在退役后进入到了国家队教练组任职,这一次,他的身份是助教。这也是他退役后跟随国家队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的首秀。

K神归来!德国助教身份大赛首秀 辅佐勒夫冲冠

K神归来!

在德国备战联合会杯的比赛时,从球员转型为教练的克洛泽在勒夫的教练团队中取经。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已经是四朝世界杯老臣的克洛泽终于捧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座大力神杯,他也以16粒进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在世界杯上进球总数最多的足球运动员。在2014年的夏天,他宣布退出国家队。

2016年11月1日,克洛泽低调宣布退役,但是在退役之后,克洛泽并没有选择清闲的生活,由于受到勒夫教练组的邀请,K神决定加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成为了一名助教。虽然,此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征的是一批年轻的小将,但是他们还是这届杯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Emil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