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卡收中甲俱乐部邀请 身价低廉转会有戏?

腾讯体育6月19日 随着中国职业联赛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启,尽管今年的市场不如往年热闹,但也有一批著名球星接近来到中国效力。据巴西《圣保罗日报》记者若热-尼古拉的爆料,目前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巴西著名球星、前金球奖得主卡卡,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他有望在今夏登陆中国的赛场。

曝卡卡收中甲俱乐部邀请 身价低廉转会有戏?

卡卡

尼古拉称,向卡卡提出报价的是一家来自中甲的俱乐部,但是具体信息并未透露。该俱乐部为卡卡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年薪,据称高达“数百万欧元”之巨。“中国人给卡卡提供的薪水,比他在AC米兰皇家马德里效力时的年薪,要高得多。”一位负责卡卡和中国方面进行会谈的经纪人透露。如果所言属实,按照卡卡在皇家马德里税后800万欧元的年薪为参照,他在中国的收入将非常惊人。

这不是卡卡首度和中国球队传出绯闻,去年初,甚至有消息称山东鲁能也对他发出了邀请,也有天津权健等“土豪”对他表示过好感。这一次,来自中国的高薪诱惑似乎比往年更为强烈。但是,卡卡身边的人却不看好他与中甲俱乐部签约,一位卡卡在美国的朋友告诉尼古拉:“孩子,是卡卡权衡在哪里踢球的重点问题。如果他留在大联盟,从巴西到美国只需要花8个小时;而如果他去了中国,需要花24个小时。”

除此之外,卡卡的母队、巴西豪门圣保罗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不过,考虑到卡卡低廉的身价,他仍然有希望在今夏被来自中国的俱乐部搞到手。目前,卡卡与奥兰多城俱乐部的合同仅剩半年,他的转会费不会太高;至于年薪,卡卡作为奥兰多城的“特例球员”,每年能领到大约700万美元的工资,这对中国的土豪来说更不是问题。

卡卡虽然已经35岁,但在美国的表现一直不错。上赛季他有9球9助攻的数据,本赛季出场9次就打进3球。或许在足协新政的影响下,卡卡这样身价不高但履历和名气兼备的球员,将成为市场的新宠。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