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大师赛抽签出炉 火箭顶替丁俊晖战希金斯

香港大师赛抽签出炉 火箭顶替丁俊晖战希金斯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年,中国香港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斯诺克赛事。首届香港大师赛也是以邀请赛的形式进行的,不过这项邀请赛可不是谁都有机会参加的,由于参赛人数仅为8人,主办方将优先邀请世界前八参赛。

今年香港大师赛将在7月20日-23日于香港伊丽莎白女皇体育馆举行。为纪念香港回归中国20周年,香港大师赛希望把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齐聚香港。

参赛阵容方面,除了世界排名第六的本土宠儿傅家俊,在克鲁斯堡三度称王的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也基本确定来港参赛。最新的变化是“火箭”罗尼-奥沙利文顶替丁俊晖出战这项只有八位精英参加的斯诺克邀请赛。

此前的消息称,香港大师赛将按照球员的世界排名依次邀请,虽然奥沙利文的人气最高,但世界排名仅为第14位的火老师也只能作为替补,等待排名靠前的球员退赛。本次比赛,除了傅家俊,比赛几乎吸引了包括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墨菲等在内的所有世界名将。

颇具看点的是,在已经结束的香港大师赛抽签仪式上,奥沙利文抽中老对手希金斯,塞尔比的对手是罗伯逊,奥沙利文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下半区中特鲁姆普将对阵墨菲,东道主一哥傅家俊将对阵霍金斯。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