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钢称孙悦让律师发声不合适 网友质疑俱乐部

首钢称孙悦让律师发声不合适 网友质疑俱乐部

孙悦赴美未请假事件不断发酵

腾讯体育6月19日 CBA北京队球员孙悦在未向俱乐部请假的情况下赴美特训的事件正在不断发酵。最初是总教练闵鹿蕾透露孙悦赴美未请假,随后一位自称孙悦律师的人否认闵鹿蕾的说法,称孙悦与俱乐部的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如今,北京俱乐部方面也又做出最新回应称:一直与在美特训的孙悦保持着联系,而他通过律师发声不合适。

相关阅读:

闵鹿蕾:孙悦赴美并未请假 新教练希望他归队

孙悦律师怼首钢俱乐部: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

一位自称孙悦律师的人6月19日通过微博发布了《关于孙悦“自训”相关报道的说明》,这份说明主要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孙悦与北京俱乐部的协议中明确约定了自训期;二是孙悦在自训期开始前,向北京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共识;三是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内容。

在这位律师发布说明的当天,北京俱乐部也做出回应,回应主要包含两层意思:一是孙悦到了美国以后,俱乐部跟他本人一直保持着沟通;二是俱乐部认为孙悦通过律师对媒体发声是不合适的。

首钢称孙悦让律师发声不合适 网友质疑俱乐部

网友质疑北京男篮

孙悦“自训”事件瞬间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直指北京俱乐部“前后不一”:“北京首钢也是够了,是你说的没有沟通,现在又说一直保持沟通,闹啥了?”还有人反问道:“孙悦律师对媒体发声不合适?是谁先对媒体抛的导火线?这就合适?”

首钢称孙悦让律师发声不合适 网友质疑俱乐部

也有网友为孙悦的状态担忧

但是,也有一些网友为孙悦的状态担忧:“孙悦年龄不算大,但状态真的不算太好,我觉得打几年该退役了。”还有人坦言:“我看这小子每年夏天去美国特训,回来也没见涨球。”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