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莱万未得金靴失望至极 队里没人支持他

经纪人:莱万未得金靴失望至极 队里没人支持他

莱万抱怨队友不传球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莱万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的末轮被多特的奥巴梅杨反超,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与德甲最佳射手无缘,这让波兰前锋十分失望。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莱万的经纪人巴沙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令人惊讶的是巴沙尔表示莱万曾吐槽拜仁的球员与教练没有给他帮助,这才让其丢失了德甲的小钢炮。

在上个赛季的德甲最后一轮前,莱万与奥巴梅杨都打入30个进球,在射手榜上并列首位,而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多特2-1战胜了法兰克福,奥巴梅杨罚入点球,进球数达到31个。拜仁在最后一轮虽然以4-1的比分大胜弗莱堡,但是莱万却没有打入进球,因此莱万最终以1球的劣势失去了德甲最佳射手的荣誉。

经纪人:莱万未得金靴失望至极 队里没人支持他

莱万认为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

莱万的经纪人巴沙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莱万对此十分的失望,同时对于队友以及教练没有给其赢得德甲最佳射手予以帮助有些不满:“莱万这样对我说,他没有得到教练的支持,同时队友也没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给他支持,这让他失去了金靴,他对此感到非常的失望,他表示那种郁闷是‘从未经历过的’。”

而莱万在此前接受采访过时也表达过对未能卫冕德甲金靴的失望与遗憾:“我失去了金靴奖,我并不对球队帮助我的方式感到满意,我对球队的对待我的态度感到失望与气愤,这就是我在比赛后的感觉。”

很显然,莱万对于自己未能赢得德甲金靴十分失望,而他在赛后那番埋怨球队的言论也被认为是冲动之举,但是在近日莱万经纪人巴沙尔再次挑起事端的言论却有些过分。毕竟莱万还是一名拜仁球员,经纪人曝光莱万撕逼队友与教练的举动会给莱万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拜仁俱乐部对于莱万经纪人的此番爆料还没有任何的表示,但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拜仁俱乐部肯定会对此进行反击。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经纪人与图雷的经纪人有的一拼,当年图雷经纪人炮轰瓜迪奥拉让图雷遭受了无法出战的命运,莱万会受到处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