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州客家下放高志林至预备队 本人:不用背锅了

腾讯体育6月19日 今天下午,疑似中甲梅州客家俱乐部球员高志林微博亲自晒出罚单:从即日起,下放高志林至预备队训练,搬离职业队宿舍。

梅州客家下放高志林至预备队 本人:不用背锅了

高志林曾效力恒大

高志林,中国足球运动员,1991年1月出生,广东梅州人。高志林的足球生涯起始于成都谢菲联,从成都谢菲联青训系统出来的他在09年代表由青年队和预备队组成的香港谢菲联队参加了香港甲级联赛。2009年曾代表四川全运队出战全运会。

梅州客家下放高志林至预备队 本人:不用背锅了

梅州客家对高志林罚单

2010年,高志林转会至广州恒大青年队,并在2011赛季被提升至一线队。凭借着刻苦的训练和出色的表现他很快就在强手如林的恒大队中获得了出场机会,2011年3月11日高志林首次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中超比赛,并且首发登场。8月6日,仅仅第二次代表恒大队出场的高志林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为球队锦上添花。并于9月入选新组建由黎兵领队的U22国家队,这是这位新星首次入选国字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