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一005场:克鲁塞罗够强 格雷连胜堪忧

周一005 巴甲 克鲁塞罗 VS 格雷米奥

球场:米内罗球场,贝洛奥里藏特

天气:21°晴

巴甲第8轮,克鲁塞罗主场迎战格雷米奥。

克鲁塞罗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7球,失9球

中卫亨里克解禁回归却被用于客串后腰,但效果并不理想,上轮克鲁塞罗客场0比1不敌科林蒂安,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本周末,克鲁塞罗主场迎战格雷米奥,上赛季两队在巴甲与巴西杯交手4场,克鲁塞罗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巴甲主场1比0胜,巴西杯主场0比2负。不过,与上赛季相比,克鲁塞罗本赛季实力得到明显提升。此外,克鲁塞罗主场战力比较可观,最近10个主场7胜1平2负,进13球仅失6球。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供主帅梅内塞斯调遣,主场可以做到保平争胜。

格雷米奥近况:

近10场战绩:9胜0平1负,进27球,失8球

埃迪尔森与卢安相继破门,格雷米奥上轮客场2比0掀翻弗鲁米嫩塞,各项赛事豪取五连胜,近10场打出了9胜0平1负,进27球仅失8球的优异战绩,联赛前7轮拿到18分排名次席。本周末,格雷米奥客战实力不俗的克鲁塞罗,近8年10次作客,格雷米奥2胜3平5负处于劣势,不过,最近一次作客,也就是去年10月27日的巴西杯,格雷米奥倒是客场2比0完胜克鲁塞罗。人员方面,常规主力无人伤停,但也得看到,长期连续作战产生了很大消耗,格雷米奥想要冲击六连胜恐怕还需要一点点运气,而收获平局也是绝对可以接受的。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克鲁塞罗4胜2平4负,进8球,失9球基本对开,克鲁塞罗最近10次主场迎战格雷米奥战绩为5胜3平2负,进14球,失9球处于上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相对更为受捧,但事实上两队实力非常接近,而且客队近况还明显更好,出现平局的可能性不低,本战推荐投注: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