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也怕了!曝多纳鲁马向大巴黎索600万年薪

土豪也怕了!曝多纳鲁马向大巴黎索600万年薪

拉伊奥拉的贪得无厌或使大巴黎中止谈判

腾讯体育6月19日 18岁天才门将多纳鲁马已经拒绝和AC米兰续约,这位号称布冯接班人的超级新星下家会是哪?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签下多纳鲁马,但意大利人索要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即使是土豪巴黎也难以接受。

由于多纳鲁马拒绝续约,米兰只能将其甩卖,转会费4000万欧元就能签下他。对于巴黎来说,这一笔转会费并不是问题,但多纳鲁马要求的600万欧元年薪却是巴黎队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高薪,西里古和特拉普的年薪才350万欧元左右,多纳鲁马的要价几乎是他们的两倍。

而且,即使是非门将位置上的球员中,拉比奥特和马尔基尼奥斯两位实力不俗的球员年薪也都不到600万欧元。如果巴黎答应多纳鲁马的年薪要求,将会严重打破球队内部的薪资结构,更衣室内也会有不满。

今年冬季转会窗,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时,最初每月工资是42.1万欧元,从2018年起再增加至60万欧元,这也是为了缓解其他球员的不满情绪。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他向来在转会操作中比较贪婪,不过这一超高的要价可能会让交易泡汤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