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涞水野三坡半马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涞水野三坡半马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男子冠军撞线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程卫民)今天上午7:30, 2017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本次马拉松赛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爱尔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171名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选手聂登宇以1小时9分28秒的成绩获得国际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宫丽华以1小时18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涞水县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承办。比赛线路位于野三坡景区内,由百里峡广场起始,途经刘家河大桥、金三角大桥、三坡大街,最终到达野三坡漂流广场。野三坡是国家5A级景区,景色优美,植被丰富,超低PM2.5和比城市高40倍的负氧离子,是一个避暑胜地和天然氧吧。赛道两侧的秀美风光,获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赛道沿途设立了两个风景绝佳的摄影点,供参赛选手和亲友合影留念,增添比赛乐趣。大赛组委会还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百里峡景区、鱼谷洞景区、白草畔景区、龙门天关景区门票半价服务。通过此次大赛,野三坡以“体育+旅游”的新的业态形式,充分展现了独特魅力。

此次比赛,组委会共组织了900余名安保人员、104名医护人员以及723名志愿者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