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渴望再得到一个选秀权 为换泡椒攒筹码?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文/Ramona Shelburne ESPN Senior Writer)据消息源透露,洛杉矶湖人渴望通过交易再增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并提升外线投篮和防守能力。目前湖人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签,以及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

湖人渴望再得到一个选秀权 为换泡椒攒筹码?

今年的选秀大会天才云集,因此选秀权的价值有所提升。之前有消息称,有许多球队都有意得到湖人的榜眼签,但湖人都拒绝了。目前他们除了倾向于保留自己的榜眼签,还希望得到另一个首轮高顺位选秀权,据悉湖人已经和至少两支处于乐透区的球队有所接触。

湖人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天才后卫波尔彼此有意,但在之前两次试训中湖人对波尔没有非常满意,目前还没有向他做出选秀承诺。而波尔方面也开始考虑与选秀顺位在湖人之后的几支球队进行会面。除了波尔之外,湖人也非常喜欢堪萨斯大学小前锋约什-杰克逊和肯塔基大学后卫达隆-福克斯。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曾经的王者之师“紫金军团”急需得到一位能撑起球队门面的球星,成长于洛杉矶的保罗-乔治就是最佳人选。目前“泡椒”已经明确告知印第安纳步行者,自己将会在明年夏天离队,为避免届时乔治走人造成的损失,步行者一定会在明夏之前将他交易出去,以换回一定的补偿。步行者方面目前开出了交易乔治的筹码要求--两个首轮选秀权加一位首发球员,湖人积极寻求得到首轮选秀权,是在为交易“泡椒”准备筹码吗?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渴望再得到一个选秀权 为换泡椒攒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