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神社交媒体晒肿脚踝 德媒:或无缘对战德国

桑神社交媒体晒肿脚踝 德媒:或无缘对战德国

桑切斯是智利毫无疑问的领袖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智利在联合会杯首战中以2-0的比分击败了喀麦隆赢得了开门红,此前在训练中脚踝受伤的桑切斯替补出场并助攻比达尔首开纪录,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但是在这场比赛后,桑切斯却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脚踝肿胀的照片,智利主帅皮济对于桑切斯的伤情有些担心,而德国媒体《sport1》也认为桑切斯有缺战德国的可能。

桑切斯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在阿森纳发挥出色,而回到智利国家队,桑切斯也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球员。智利队凭借着美洲杯冠军的身份得到了参加联合会杯的机会,智利国家队对此十分重视,因此桑切斯也入选了球队的大名单。

桑神社交媒体晒肿脚踝 德媒:或无缘对战德国

桑切斯受伤脚踝肿胀

几天前,桑切斯在训练中脚踝受伤,有消息称他可能无法在对战喀麦隆的比赛中出场,而他也确实没有出现在智利与喀麦隆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但是由于智利队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因此桑切斯也在比赛第57分钟替补出场。桑切斯出场后,智利队的进攻威胁巨大,而在比赛第81分钟,桑切斯接到队友直塞球在禁区内左侧送出横传,助攻比达尔得分。桑切斯的助攻使得智利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桑切斯在比赛第90分钟单刀射门,造成了队友巴尔加斯的补射破门,而最终智利也以2-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智利联合会杯首战告捷,桑切斯居功至伟,但是为了这场胜利,桑切斯的脚踝伤势加重了,他在赛后晒出了自己的脚踝,从照片上可以明显看到他的脚踝非常的肿胀。赛后,智利主帅皮济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桑切斯的病情:“桑切斯的脚踝还有有些疼痛,我无法决定下场比赛是否会安排他出场,我不会让球员冒着伤病恶化的危险比赛。德国媒体《sport1》认为桑切斯对战德国有可能缺战,这对于年轻的德国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